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0:36:21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食字路口"go go play

哈哈!!

今天去參加康輔社的"食字路口"企劃比賽

時間:2007/11/2 19:00
地點:瑞豐夜市
人數:約80人
組別:9組
菜色:7道
價錢:500元以內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參加。
後來我跟咪咪安決定還是去參加

小肉&彭果後來也敢到集合場地

集合現場會先分成有機車組跟沒機車組~

然後開始現場隨機配對,後來我配到一個流設系的學妹
咪咪安配到的是那個學妹同學。

後來彭果&小肉就一起互載嚕!哈哈



我是第一組別的組員
小肉&彭果是第二組別的組員
咪咪安是第九組別的組員

我們就開始準備出發辣~~整個超酷的車隊
一條超長~~的的車隊在路上騎

不能超車~所以很好笑的畫面
紅燈了我們還是繼續闖,因為我們是一條很長的車~哈哈哈

後來到了現場

我們就開始玩辣~



第一道菜是:小上海香酥雞

我們找了超久~~才找到= =
但是我們再找的過程就先下一道菜了!哈哈

第二道菜:雞蛋冰
第三道菜:冰牛奶
第四道菜:奶油麵包

找小天使拿謎腳

然後我們拿到的謎腳是:香腸

但是通常謎腳不是要接到最後一道菜嗎??
結果我們卻接在第五道菜= =

一路開始錯!可是我們有問小天使
小天使說對阿~~接再第五道菜

後來我們就先去吃香腸了!

第五道菜:香腸
第六道菜:腸子
第七道菜:紫蘇梅



全部完畢。。。。。。。。準備衝往集合地點找關主報到

到了集合地點~關主叫我們唱出五首兒歌




後來我們以為我們是第一名
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快= =
我們是第二名

但關主發現我們怎麼把第五道菜接成香腸??
在我們的解釋下,他就讓我們過關了


但是我們500元只花了100多元還剩300多元

他就叫我們去把錢花完





我整天遊戲就只喝ㄌㄧ杯養樂多冰沙~= =



後來最後一名是:第二組
哈哈

要吃芥末肉燥飯,但每個處罰者都說好吃。= =
真不知道這是獎勵還是處罰?



後來我們沒有立刻回學校
我們繼續留下來逛夜市

有兩ㄍ流設學妺、彭果、小天(彭果同學)、小肉、咪咪安、我

繼續玩~



到了12:00左右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彭果跟小肉回家抱貓。

其他人就回家嚕~~


但是我&咪咪安&兩學妹
就回我住的第地方玩牌!玩到差不多一點

然後我就在其中學妹回學校= =好遠

超冷的~~~飆去立刻又飆回家







簡單說明今天行程!!!!呼~

台長: 蕭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看看你長的像誰?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忙碌天(拍片+闖鬼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