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23:38:50 |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VBS節目「超級金賣客」

2009/08/22超級金賣客首錄-20強淘汰賽



今天早上9點就到TVBS大樓集合,
根本沒睡到覺,累死了。

然後就集合,說明事項,
彩排,走位。

弄完之後中午吃飯,
拜拜,錄片頭。



之後開始排開場位子及歡呼,
原本要跳開場舞,
但是太多人很擠,
所以變成歡呼而已。



之後一點加油團進場,
人手都是加油刊版。
超多加油團來,擠的現場都爆滿。
有些加油團還分到下一場再給他們進來。
下午兩點錄影,
錄影過程就不用多說辣,
等播出後就看的到了。

今天有72位參賽者,
必須淘汰52位,
我是編號71號,
所以是下半場的錄影,
上半場只錄到36號。



評審有五位,
最重要的一位就是羅霈穎,羅姐。
她整個都有話直直說,不修邊幅。
超狠的,但也造成不少笑聲。
例:妳的腿也太粗了吧!你鼻子要不要去吸油阿。



錄影整個很冷,又很想睡覺,肚子又餓,位子又擠。
而且今天我的表演音樂,還沒自己彩排過。
因為是凌晨才弄好的,
整個就是很怕出問題。
然後在現場彩排,輪到我那個時候我又在化妝室弄頭髮,
根本沒有彩排走位到。

因為我音樂有三首,必須在不同的點播放,
音控師就說他看不到我表演,
所以不能看我在哪個點要換哪個音樂,
必須跟他講台詞到哪要放哪,
問題是我怕我上台時台詞跟台下跟本完全不同。

後來只要大概跟他說一下。

之後上半場錄影完就已經快把20位給坐滿了,
剩下不到10位的位子,
結果錄下半場,竟然超出20個名額,
所以等結束後,評審要討論在從超過的名額中淘汰掉一些人。

輪到我表演前,
我整個在後台超緊張,
因為很怕音樂出問題,
然後又怕自己忘詞,
結果換我上台,
瓜哥一開始就叫我盧廣仲XD。

後來我就說我要介紹的東西是「啞鈴鬧鐘」。
就開始表演辣,
一開始都很順利,
我一直怕我表演到一半就被淘汰,
結果都還沒被淘汰。
直到我表演到最後,
就剩下最後一句話講完「賀拉賀拉,我要去趕火車了」。

講完之後,我發現音樂怎還沒出來= =
我就整個人站在台上,
後來過一下子評審就按燈了。
三個燈就會被淘汰了,
我就這樣被淘汰了,

後來我跟瓜哥說,音樂沒出來。
音控師就說妳給我的音樂就這樣阿,我哪知道。
我就說:第三首音樂,前半段播完之後我後面還有音樂。
因為我在剪輯音樂時,在第三首前半段音樂播完後,
有間隔兩秒時間,才會出現後面的音樂。
音控以為就這樣沒有了,就按停止撥放了。
就這樣我被淘汰了= =
哎哎哎哎哎~~~~早知道我就別在舞台上等音樂,
直接說謝謝,我表演結束辣。

這樣就過關了!

後來羅姐也說,音樂這種現場東西,有時真的會有問題。
所以必須要臨時做反應。

而另一位評審,他說他聽不懂我在講啥,
因為我前面是講台語,
會聽不懂可能是因為你是香港人吧。

後來下舞台後,

















大家就開始拍照辣,
這次我終於跟瓜哥拍到照了。





之前錄那麼多他的節目,
結果都沒機會跟他拍到照片。
這次終於拍到了。XDDD

首播時間9/5(六),TVBS歡樂台42頻道,晚間10點播出。
但我是第2集才會出現喔9/12。

台長: 蕭軒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8/31上蘋果日報
此分類上一篇:需要加油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