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23:48: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RHINO,練習畫球球,上色,材質的使用方式
這張是第二版
第一版因為他說太暗了,所以修改到他還算滿意的這樣
不過比較暗的那張還滿有沼澤感的...下次有機會再放上來


======================我是分格線======================


現在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來放置我的身體

歪一邊趴在電腦前,是我目前的醜姿勢

因為經痛而無法坐直,像毛毛蟲一樣扭曲的後果是讓已經側彎的脊椎導致腰痛
無法專注於作業...明明期末就有一堆東西要交啊...

有時候站直在全身鏡前,可以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很明顯的歪一邊
尤其是骨盆處
現在終於明瞭為啥小時後媽媽一直要我不要駝背,這就是下場...
直到長大了愛美了,才發現這樣的身體實在是不美...T_T
而且因為骨盆不正所以腿很難瘦
這是看書上說的...敝人還真是親身證實...Q_Q

等等還是早點睡覺好了
希望明天醒來就不痛了,讓我可以好好趕趕作業
前陣子竟然有一種我會被二一的玄妙感,想起來真是不祥...
另外
昨晚被閒置用MSN驚到,導致早上作惡夢驚醒...好可怕
我果然不能受到太多驚嚇,如此會影響到睡眠品質良好與否

不過
只限於某個人的內容

台長: SHINK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