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3 22:00:00| 人氣3,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我一直很喜歡Eva Green
從很久以前
不小心看到她的小眾作品之後
就開始喜歡他了
但他的片我幾乎沒辦法看

故事大綱
Jake跟爺爺的感情很好



他從小聽爺爺的故事長大
雖然打從心底相信
但人生還是很苦
他也飽受心理疾病的困擾

而在一次意外中
爺爺過世了
隨後趕到的Jake



發現了可疑的人物跟不尋常的情況
爺爺的雙眼被挖走了

而後
Jake照著爺爺之前跟他說的故事
想要找到那些故事中的人物
他迫切需要知道



這些人事物是不是存在

他該怎麼處理這一切呢?



這部我真的觀望了超久了
每每想要點進去
都被嚇得不敢進一步動作
前一陣子在平臺上看到
決心點下去

演員部分
Miss Peregrine由Eva Green飾演



實在是魅力無法擋
我真的很愛他
那自帶的氣質跟氣場實在一絕
就算只是輔助的角色
一樣很合理

Jake由Asa Butterfield飾演



我真的是從他小時候看他看到大
很久以前就是他的粉絲了
那張精緻的臉蛋
演奇幻片根本超合理
這裡的表現也非常的精采

Barron由Samuel L. Jackson飾演



他也是名變色龍般的演員
我很喜歡他演的反派
總是笑笑的
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威脅性
但其實很強大

Emma由Ella Purnell飾演



我很喜歡他的設定
由氣體做成的女孩
表現出來的身不由己
也非常的自然
跟Asa Butterfield的對手戲也很棒

雖然是這樣說
但剛點進去五分鐘
我大概就後悔了
這種迷幻的奇幻色彩
一定會時不時的有東西出來嚇我

也因為這樣
其實我看得很不認真
不太確定會有什麼驚嚇的場景
導演又是Tim Burton
天啊 我的心臟

整體看起來
的確看的出來是小說改編
如果有留下大量的想像空間的話
這個故事會很棒
也相對的適合小朋友

設定稍微有些迂迴
書裡應該有比較詳細的解說
但可能礙於片長
也只能這樣帶過了
進入狀況稍微需要時間

但如果拍成電影
就得要填很多空格都拍出來
想像空間也減少了
看起來也會比原本的驚悚的多
就蠻可惜的

之前在看Master of Library
御子柴像小朋友推薦了金銀島
這種孩子看的冒險故事
怎麼樣都不會過時
這部就讓我想到這個橋段

這樣的故事
過程需要的披荊斬棘
難度剛剛好的障礙
訓練孩子自己面對難題
齊心協力成功之後的感動
真的很令人動容

在Jake來到他們的世界後
得要學習如何敞開心胸
學習額外的互動
更要學習可能會失去朋友的準備
這都是意外成熟的議題

看這類的電影
我都會超擔心結局的
不管中間怎麼樣
我都需要那種很老套的結局
只要角色們好好的就好

完完全全是一部給孩子們看的冒險故事
我喜歡它表達出主角冒險的毅力
要經過那樣的成長過程
發生的事的確令人心碎
但相信自己的初衷
更要相信自己

雖然是奇幻題材的作品
但描述的彭湃跟熱情
都是真真切切的
也因為保有這些情感
孩子們才能保有他們的純真

雖然害怕
但還是挺身而出
相信自己做得到
我很開心很多地方
雖然少了些鋪陳
但都還是有好好的呈現出這樣的信念

除了有點毛毛的畫面之外
其實整部意外的好看
也意外的適合小孩子
就看有沒有辦法跨過造型這一塊了
真的很不錯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3,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Eden
此分類上一篇:Luckiest Girl Ali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