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6 23:36:05| 人氣1,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在這部要上之前
已經從家姊那邊聽到消息
她很期待 但也說了絕對不會去戲院看
有時候這種直覺是很厲害的

故事大綱
Mike和Dave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弟



兩人用小小騙術經營他們的賣酒事業 
他們奉行著及時行樂
在很多派對都玩到翻掉



而在妹妹要結婚的時候
爸媽要求他們正經點帶個伴來參加
給妹妹一個好回憶
兩人抵不過妹妹的請求
就上網刊登廣告還上了電視



兩個喝醉去上班 被開除了的
女孩
回到家時看到了這則新聞



一個還在婚禮當中被甩
好朋友決定他們要去旅遊放鬆一下
而且這又是免費的

便照著他們的要求
打扮成乖女孩



兄弟倆面試女孩已經昏天暗地了

女孩們會不會符合資格呢?

well 我很容易選到爛片
但這次不是我選的
是我不太喜歡的那種風格
把事情都搞砸的笑點
我很不喜歡 只覺得壓力很大

演員部分
Mike Stangle由Adam Devine飾演



我對他的印象很曲折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Pitch Perfect
印象不太好
之後看了Modern Family
整個好很多啊
都忘記他也很會這種悲慘的幽默

Dave Stangle由Zac Efron飾演



他很努力要從High School Musical畢業



也是眾所皆知的事了
練了一身肌肉
也努力磨練演技
看起來的確是有點成績了
雖然很多是演這類型的片
露一下肌肉啊 唱個歌啊
但也是可以接比較深奧的片了
像Liberal Arts



Alice由Anna Kendrick飾演



我曾經以為他是正經片的票房保證
但看過Rapture-Palooza之後就沒有那麼肯定了



但一開頭我還是跟家姊說
"這就是Rapture-Palooza的概念吧"

呈現這種瘋瘋的女孩
有一些想要挽回的事
卻越弄越糟
讓自己陷入我不夠好的漩渦裡
雖然看起來不太適合
但也算是表現很不錯

Tatiana由Aubrey Plaza飾演



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她
不知道是因為臉呢
還是什麼的
但是她的身材很好 真的很辣
但很不介意扮醜或是機車的角色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不喜歡她吧

Burt由Stephen Root飾演



一開始認出他
是因為他演過True Blood



1951年出生的他
已經演過212部戲了
真的是太驚人了
或許是對演戲已經很擅長了
他很知道自己待的位置
不會喧賓奪主

這也是商業喜劇的樂趣
永遠不知道會有誰來客串
或許有的時候是要名氣
但有的時候是因為友情
像Adam Sandler和Rob Schneider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完完全全就是因為演員才來看這部片的
在看電影之前我其實不太會看預告片
也不會看影評
想看就會去看
但看到Aubrey Plaza大概就有個底了

之前看過Bachelorette
就發現我不太喜歡這種
很混亂的搞笑或是知道糟糕了的那種
看得我背超熱

在看之前
我其實沒有料到這樣
不知道會有那麼多無言的畫面
目前可以寫這麼多
我覺得我已經很厲害了

當然 
喜劇電影大概都有個模式
一開始感情很好的誰誰誰
後面就會有一場很大的吵架
誰不理誰 誰再不理這樣
但後面會因為一件感動的事
言歸與好 大家皆大歡喜這樣
這一段話就把劇情都講光了

因為後面是好的結局要說好笑嗎?
前面繞了一大圈
才得到這樣的結果
的確是蠻好笑的
但真的很不舒服

打發時間也是很不錯
但如果像我這樣
花1小時38分
以及等待後面有沒有彩蛋的時間

打發時間就好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0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Dirty Grandpa
此分類上一篇:Ghostbuste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