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2 22:00:00| 人氣60,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茉莉花和溫柔的愛情奴隸



當初看完第一話的時候
對這部就蠻有興趣的
中間還不小心偷跑了幾話
還是耐心地等到完結
一口氣看完的感覺真好

故事大綱
向坂是一間設計公司的設計師



原本生活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有一天
新來的打工妹妹讓他嚇了一大跳
是他的青梅竹馬 茉莉花

在他們最後一次見面時
向坂被拍到了不堪入目的影片
藉此就一直被茉莉花要脅
沒想到會追到這裡來
他平心靜氣地想要保持距離



但有這麼容易嗎?



可能我本身稍微敏感一點
任何有可能要虐的劇情
我真的完全不行
這部有一點點在邊緣了
但也還好撐下來了

出場角色
向坂優一



只能說個性太過認真了
但讓人討厭不起來
就是因為真心愛他
所以寧願自己受苦
也不適說表白了就沒事
真的是很辛苦的角色

園見茉莉花



非常非常非常單純的角色
雖然會摸不著頭緒
但也是討厭不起來
看著他努力的身影
真的是會不自覺的感動呢

在前面幾話
一直要營造很詭譎的氣氛
我其實蠻怕蠻極端的角色出來的
如果又還是蠻好看的
就會很猶豫

雖然後面有用跳躍式的方式
敘述各種時候的心理狀態
我個人蠻喜歡的
因為我喜歡故事被說得鉅細靡遺
會更有臨場感

雖然知道有苦衷
仔細地讀過來
完全能夠理解他們的苦衷
也因為跳躍式的敘述方式
不會有描述過度的問題

這部其實蠻挑讀者的
但因為是TL漫畫
如果單純地把他放在這個定位
快速地翻閱
應該也是沒什麼問題

但如果是當成戀愛漫畫來看的話
個性設定什麼的
就稍嫌沉重一點
但不知道作者做了什麼
我只是覺得雙方一直在誤會對方
所以過程迂迴了點

這部真的講遍了愛情的陰暗面
當今天有各種外在因素打擾的時候
兩人黑化真的就是早晚的問題
真的會不管怎麼樣都碰不到面
非常非常洩氣的狀態

作者把讀者們放在高處
讓我們在安全的地方
守護這段戀情
也因為這樣
真的看得很心疼

因為要從向坂高中
茉莉花小學的時候來看
真的要設身處地的看
要不就是不帶任何成見
已經看到很多評價在說他想太多了

但作者也在這地方下了功夫
完整的交代原因
為什麼他遲遲沒辦法變的坦率?
讀下來非常的合理
也不會有什麼不通順的地方

雖然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畢竟也不希望太草率
總是需要經過評估的
在實際看過背叛場面之後
因此變得不想信人
並困擾自己這麼久
完全是合理的範圍

人物的五官雖然不是非常立體
但我很喜歡那種華麗的平淡
看的出來有額外的下功夫
因為向坂時常需要壓抑自己
畫面裡滿到溢出來的愛
表現得非常棒

雖然有很多不捨的劇情
但是角色們自己去嘗試
自己去碰撞
就算滿身傷了也不放棄
也因為這股越挫越勇的毅力
讓他後座力不大

不然以他這個走向
變得超黑暗或怎樣的
也完全是有可能的吧
想到就覺得很害怕
這就是我能接受的邊緣了

喜歡少女漫畫
也喜歡TL漫的
這部也可以挑戰看看
會感受到不同的情緒
但又不會太崩潰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台長: 野比咻
人氣(60,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T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暴君也可以很溺愛
此分類上一篇:官能小說沒有教的那種性愛由我來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