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3 22:00:00| 人氣29,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下不了手只好繼續相愛



我最近一直很想讀什麼
但又到了讀什麼都差一點的時候
這時候發現很多之前看過的作品
也邁入完結
也就是我可以看的狀態了
真是開心

故事大綱
雪乃是一名職業殺手



每次都能俐落地達成目標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他和目標結了婚
目前正在甜蜜的新婚生活中

為了成功達成任務
接近目標是必須的
不但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



甚至被進一步追求了
至今仍不明白為什麼

兩人該怎麼辦呢?



這種特殊主題
一直都不會過時呢
把其他不一樣的主題
這邊摻一點 那邊一點
很容易就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出場角色
宮地雪乃



感覺有一些認真的設定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流暢度
就只提取需要的地方
整個角色稍嫌單調一些
有點可惜

奧平皓大



場面都靠他撐起來
真的就是一線之隔
差一點就不妙了
豐沛的感情戲
讓整個作品都提升了

最近看得好像
幾乎都是專注於兩人身上的作品
對於不太會認角色的我來說
真的非常友善呢
也能更全面的了解世界觀

雖然長期我都是看校園少女漫畫
但這種比較適合大人的戀愛設定
有時候也是必須的
不只是床戲的部分
大人的感情真的要考慮比較多的事情

我很喜歡在這種大家都能想到的走向中
認真地觀察作者的玩心
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個性選擇?
對這個故事有怎麼樣的影響
有特別的地方嗎?

這部作品除了吸引人的主題之外
還加了很多額外福利
不只是常見的秘書設定
營造氛圍又快又急
每個都恰到好處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平淡
有些地方又太誇張了
但我對TL漫畫要求其實不多
只要能好好地建立氛圍
能讓讀者快速地投入
就非常棒了

故事簡單易懂
床戲也不馬虎
雖然都有額外的但書
但看不出來過於強迫
或是令人不舒服的後座力

TL漫畫也能適時地滿足幻想
怎麼讓讀者好好的享受幻想
又不覺得感覺太糟
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這部做的其實不錯

作者的玩心
床戲的尺度
適量的怦然心動
對於TL漫畫來說
這三個要素真的缺一不可

這部就有好好朝這個方向去發展
雖然故事很簡單
但評分也不低
也不像只為了床戲而畫
比原本想的還要有深度

作者真的把尺度掌握得很好
就差那麼一些些
有可能一切都不一樣
但該掌握到的精華
都有把握到
讀起來也很輕鬆

我讀TL漫畫
是非常在意有沒有後座力的
畢竟這真的是很多幻想的大成
沒有人想要好好的沉浸在閱讀時光中
還覺得很難受的
但這部做的很不錯

篇幅不長
如果想換個口味的話
這部很適合哦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台長: 野比咻
人氣(29,2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T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移居、鄉下老房、還附贈炮友!?
此分類上一篇:交疊著、被滋潤的、炙熱的雙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