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9 22:00:00| 人氣2,9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女君與我



在連續看了幾部都很長的少女漫畫後
我就繼續尋找已經完結的作品
雖然已經有幾年了的時間了
但有時候結尾會讓整部作品都不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盡量等到完結的

故事大綱
凪是一名開朗的女高中生



對於新轉學來的真白很感興趣
而在一次因緣際會下
得知了真白的身分
他是一名魔女

真白具有女性恐懼症
也害怕他的魔法
對於這樣的他
凪忍不住伸出了援手
兩人的交集多了起來



之後會怎麼發展呢?



我一開始從故事大綱
就沒有覺得什麼特別的地方
直到直接點進去看之後
才發現這設定這是很有趣耶
有頭有尾的很不錯

出場角色
佐竹凪



意外的是不討人厭的女主角
他散發了一種很開朗 很溫暖的氛圍
整部最讓人受不了的
跟一般少女漫畫一樣
就是不清楚自己心意的時候

不是討人厭的天然呆
但也沒有過於精明
所有的要素都抓得恰到好處
也不會沒有戲劇效果
女主角就是要這樣的

真白宇太



所有的表現
跟旁邊的橋段
一切都非常的符合他的設定
真的是超級難得的
前後呼應耶

我很少看到
有這種從頭到尾都很合理的發展
有些到後面就會走歪
甚至完全不一樣
但是真白完全超級合理

千草修平



他的類型跟假裝男友的和久井很像
我一直超怕他會使壞的
因為會這認真退居幕後的情梅竹馬
真的沒幾個
The Riot Girl的巡也沒有那麼安靜

這部完全就是在支持凪跟真白兩個人
雖然會有一些不太好聽的話
而修平就是這個擔當
但這種很能掌控大局的角色
我意外的很喜歡

這部的篇幅不長
五話加一篇番外
就一本單行本的長度
讀起來非常沒有負擔
但又非常的完整

這本的設定很有趣
也因為這樣的設定
長度其實可長可短
完全可以發展成超長篇
絕對有那樣的空間

但如果發展成那樣
就要有爛尾的準備
但這部就只取需要的地方
卻又不會讓人覺得缺少什麼
給出的部分非常的夠用

在這麼少的篇幅裡
這麼完整的運用設定
真的非常少見
整個漫畫看起來非常的流暢
很容易進入狀況

作為少女漫畫
該有的元素都有了
有點顛簸的認識過程
不諒解的敵人
大家變成夥伴
邁向新的篇章

設定非常簡潔有趣
我一直提到這部的設定
是因為真的很有新意
並不特別是原創
但又不是很常見

也因為這樣
才能讓人很快的接受
並且進入狀況
是非常深思熟慮的安排
很厲害

畫風柔柔的
弄不好蠻容易覺得很雜
但運用得好的話
也會有很空靈的感覺
還蠻符合定位的

雖然篇幅很短
但是也是有加入很多不錯的情境
其實全部都是王道
但是作者表現情感的方式
比我看到的幾部都還要pure

就連附贈的番外
都意外的有內涵
連那種看久了的老梗
都能夠發揮成作者自己的風格
真的非常的厲害

番外是我最愛的平行世界
並且意外的展現了
兩種相同情況
又不同心境來表達
超級棒

短短的篇幅就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我在看的時候非常的驚訝
真的非常的厲害
沒有什麼太新奇的東西
但又處處是驚喜
非常的厲害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2,9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狂人
此分類上一篇:The Riot Gir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