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2 22:00:00| 人氣2,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者四重奏(暫譯)



最近默默地覺得
或許可以轉來介紹一些漫畫了
畢竟也是看了不少
感覺都能寫一些整理的介紹了
看起來的感覺也是很不錯

故事大綱
真中蝶子是真中財團的繼承人



真中財團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大集團
但是還正值玩樂年紀的她
為了追求當一名普通女學生的權利
常常做出甩掉保鑣這種危險事情

爸爸看著女兒三番兩次這樣搗蛋
為了讓女兒多點身為繼承人的自覺
他將他轉進御園尾學園
並且向他揭曉了
世上還存在忍者的事實



每一位大人物
為了人身安全和其他考量
都會僱用忍者做心腹
像真中爸爸也有一名心腹東鄉



因為東鄉是忍者中有名氏族的首領
真中集團的聲勢也開始上漲

對政要人物而言
心腹是很重要的存在
於是真中爸爸和蝶子約定
在高中就讀期間必須選定自己的心腹
就能被認可長大了

蝶子該怎麼做?



通常我在選漫畫的時候
都只是快速的瀏覽一下
畫風跟書名如果對了
就會點進去看
或許是有些漏網之魚
但是不太雷就是了

角色部分
真中蝶子



氣場超級強的女主角
不是那種嘴砲式的堅強
內心和外在都很強的他
為了選心腹傷透腦筋
一邊和想當普通人的想法角力
意外的不太令人討厭

高須久留美



蝶子交到的第一個朋友
溫柔可人的他
似乎也有一些秘密?

東鄉雨情



忍者氏族四色姓中
最強的青家下任首領
是學園中最強忍者
以往對什麼都不屑一顧的他
看到蝶子之後
就像換了個人一樣
噁心的很有戲

南雲蘇芳



和下任首領茜是雙胞胎兄弟
只因生在髮色代表能力的赤家
從小就被迫和弟弟分離
長大之後更是深感與弟弟的差距
決心用頭腦決勝負
是蠻沉重的角色
但是還是樂觀的面對一切挑戰

南雲茜



和蘇芳是雙胞胎兄弟
從小對體術就非常擅長
後來則成長為不折不扣的兄控
雖然鏡頭不是很多
但是對於想要的事
也是能沉下心追求想要的東西

白金廉太郎



他是其他角色的前輩
銀色頭髮和金色瞳孔
讓他看起來異常顯眼
對藥物有強烈的執著
只想做開心的事的他
也是有身不由己的事情
他長的超級帥呀
我整個是超級小粉絲

羽黑樁



雖然才是國中生
但他是四色姓之一黑家的下任首領
在認識蝶子之前
他只知道要完成上面下來的任務
整個人就是暗殺機器
沒有感情
一開始是蠻可怕的
但是遇到蝶子之後
慢慢的敞開心胸
就像一般少年一樣了

東鄉雨紅



真中爸爸的心腹
青家的當代首領
現存最強忍者
看起來超有禮貌超可怕的
常常把雨情叫回來訓練
嚴肅的氛圍超可怕的

這部剛出的時候我就有發現了
但是因為更新的步調不是很快
怕斷在很吊人胃口的地方
所以就放著了
有一天再看過去的時候
發現已經完結了

連載了32話
單行本出了8集
以這部出場的角色量
及可以說的潛在故事
老實說是有點少了

很多讀者都覺得這部是被腰斬的
這已經不是我看的第一部
令人驚艷題材的漫畫被腰斬了
在看Magico的時候
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我看過很多一些奇怪的少女漫畫
單行本可以出到10幾集
這部應該可以再更有發揮的
雖然中間的步調稍嫌快一點
8集的篇幅也少了點
終究還是在很精采的情況下結束了

這部是逆後宮的類型
加上忍者的幻想題材
兩者都不是很特殊或新的元素
但日向透留發揮得非常好
每一個劇情的篇幅都超級完美

出場的角色眾多
但是每一個角色的個性都非常鮮明
雖然篇幅不長
但還是有用足夠的長度來替每個角色鋪梗
不管是以前的故事
以及現在的定位
全部都非常清楚

日向透留完全是用循序漸進的方式
讓大家接受這個架空的社會
前面的設定非常的紮實
後面的發展也非常多元
我幾乎是一口氣看完的
完全沒有冷場

不但沒有冷場
看完還有一種悸動的感覺
我還花了一點時間去思考
明明裡頭的感情都淡淡的
事件也是點到即可
並沒有太吊讀者的胃口
但是呈現出來的情感卻很強烈

我很喜歡日向透留這一點
並沒有用少少的大事件來吊胃口
而是一項任務接著一項任務來
只覺得目不暇給
並且在沒有超過兩話就都會結束
有緊張的感覺卻不至於疲乏

蝶子是有大將之風的女孩
雖然替她設定的氣勢和能耐
遠遠超過了她的年紀許可
但只要故事設定的好
我其實不太介意這種太出格的發展

跟我看過的同類型漫畫不一樣
女主角會從錯誤中學習
一開始倔強不帶保鑣
後來不但乖乖地接受安排
甚至還自行徵求保鑣
不是嘴砲著說要長大
而是有實際行動的

我覺得日向透留的角色刻劃能力
真的非常的厲害
每一個主要角色的背後故事
都會娓娓道來
讀了那些像是番外的故事
但是在正篇裡卻又無違和感

所以連續這樣看下來
真的是對角色們都很有愛
雖然事件都是淡淡的
但是在在牽動情緒
真的非常的厲害

不過如果遇到好的故事
我會希望作者能有多一點的篇幅
讓整個故事能用正常步調
完整的呈現
這部到後面的步調真的太快了
著實有些可惜

這部的精采程度
是不管出了前傳 後面的故事
我都會還不猶豫的開始追
真的是太好看了
雖然只有8集的長度
但還是濃縮了過去 現在和以後的生活
我真的超級吃這一套啊!!!

這部的內容
不全然是少女漫畫這麼簡單
輕飄飄 粉紅粉紅的氛圍
是到挺後面才出現
雖然也是有點遲鈍的發現
但並不會令人反感

超級推薦給
討厭後宮 不看少女漫畫的人
精彩的劇情鋪陳
豐富的情感描述
不管是親情還是友情

和之前介紹過的中原亞矢的作品
是完全不一樣的表現方法
對於主角群體以外
情感的表現都是非常黑暗的
間接地明白了忍者們的強大

雖然有黑暗的劇情
但也不會讓走向窒礙難行
反而讓路線更明確
讀者是可以非常融入角色情緒的
另外還要特別感動一點
搞笑的成分也沒少
真的讓人非常感動

這部真的很推薦
好看到一個亂七八糟啊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此分類上一篇: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