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09:50:19| 人氣2,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9-產前大憂鬱(39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預產前只剩最後一週

原本以為可以這樣平順的渡過

結果在這一週

所有孕婦不舒服的症狀

全部出現了

妊娠紋,水腫.......

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痔瘡

我是個排便很正常的人

從來沒有想過會得痔瘡

醫生說是胎兒太大壓迫到肛門的關係

但我每次大號每次入眠

就是忍不住嚎啕大哭

試了許多方法好像都不能減緩疼痛

吃了中藥,試了中醫的青草膏,國泰開的藥膏

朋友介紹的面速力達母,溫水坐浴...

對我來說都沒有效用

真的好沮喪好沮喪啊....

再加上

醫師發現嬰兒現在過大

建議我催生

否則可能要剖腹

我心裡真的很掙扎

這一週真的是心力交瘁的一週

我的情緒不好

也影響了大雄

想想他也很可憐

最近又要忙補習班的招生和升學事宜

所以我也只好忍著牙把第40週的課上完了

想想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有時真的覺得快撐不住了

在台上還是要維持笑容和專業

雖然有時會羡慕別人懷孕就可以在家悠閒的不用上班

但大雄都會冷冷的對我說

"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唉...誰叫我嫁給了一個超級工作狂呢.......

週六大雄帶我去爬芝山嚴+拜拜

維臻說的沒錯

產前拜拜果然心情平靜很多

大雄那天抽籤過程也很順利

晚上回到家收到同事們關心和加油的簡訊

心裡真的好感動..

現在就用快樂的心情

來迎接女兒的降臨吧......

ps.謝謝公公為我煮的紅豆水...

ps2.結果痔瘡竟在生產後不藥而癒...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要當媽媽的朋友們,別怕別怕哦....^^



生產前一天的自拍...肚子真的好大好大哦......



 

台長: Sherry
人氣(2,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玉米好幸孕 |
此分類下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30-4/23終於和女兒見面了....
此分類上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8-倒數2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