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2:20:15| 人氣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3-貼心大雄令人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回頭看我以前寫的求子日記

再看到現在寫的懷孕日記

會覺得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真的很幸福,很感恩

尤其是在人生那麼痛苦的時候

有大雄這個力量

支持著我

也只有他深刻了解這一路走來的悲喜

所以當他知道我懷baby時

就不加思索的決定要讓我住月子中心(耶!)

不過當我們去參觀汐止雙喜時

櫃台小姐說我們太晚來下訂了

所以我們是排在後補第二位

而房型,價格都無法確定

我們也抱著隨緣的心態

反正如果最後沒有房間

就決定來訂月子餐了

然後最近又聽說汐止要新開一家月子中心

也就是敦南真愛要來開旗鑑店

而且還有早鳥專案

7000元的房型可以打七折=4900/天

比雙喜最貴的5300/天,還便宜

大雄叫我直接改訂這家好了

我說那放在雙喜的5000元訂金怎麼辦

想不到大雄說損失一點沒關係,要讓我住大間一點的

哇塞!我聽了真的超感動的啦...你人怎麼那麼好啊

不過當我打電話去真愛詢問時

他們說七月一日才正式在汐止開幕

啊~~好可惜啊,那時我都坐完月子了吧,呵呵!

2.塑身衣

隨著日子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的肚子也愈來愈大,

最近大雄常叫我"大嬸婆"

令我生氣到翻臉

老實說我還真怕產後瘦不回來耶

畢竟我不是十八歲的少女

新陳代謝那麼好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去下訂塑身衣吧...呵呵

而大雄也答應了哦~耶!!

3.photo

自從婚後連續二年都在青樺拍結婚週年照

我們也習慣每年就是要來個合照玩一玩

第三年因為看醫生太忙排不出時間,所以沒照

而我也想為自己大肚子的樣子留個紀念

所以就在babyhome找所謂的"孕婦寫真"

想不到大家一面倒向"馬克"

所以就拉著大雄去拍照了

我覺得就是一個紀念嘛!

美不美沒關係啦,好玩就好了啦!!^^

雖然大雄口頭說他很胖,照起來不好看

也一直笑我那麼胖有什麼好照的,照起來像小象隊

但他還是很配合攝影師的指示看肚子摸肚子之類的~













 

 

台長: Sherry
人氣(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玉米好幸孕 |
此分類下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4-八個月囉!
此分類上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2-七個月以來的隨手小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