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9:51:07|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8-倒數2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錡主任送的禮盒

紫色的小洋裝很美耶

我也回傳了一封簡訊致謝

我覺得在生產前收到禮盒的感覺很不同耶

這一招要好好學起來^^




志光己經送我們較大型的車用兒童座椅

但大雄一直很想再買一台幼兒用的

我心想"啊你是會在一歲前帶她出門趴趴走嗎?"

所以我暗示他先不用買啦..

他好像很失望的樣子...




大雄在櫃台前研究寶寶的用品

今天我是特地來麗嬰房換那袋贈品的

裡面哩哩扣扣的東西還真不少耶

趁生產前趕快來領取

而且今天買的東西還可以打75折

真的蠻划算的耶~



今天給女兒的禮物是combi的澡盆

小小的好可愛唷

而且顏色也很好看

大雄很好笑耶

還叫我不可以先用>.<

要讓女兒第一個使用....

我心想...有差嗎....呵呵

不過也從這點感受到他以後一定很疼女兒

*溫馨小筆記-1

週六下午汐止國泰的繳費處都改在急診室那裡

所以我產檢後也就直接到那裡繳費

想不到我在排隊時

竟有位媽媽主動走向我

跟我說"這裡是急診室,妳懷孕了一定要戴口罩"

然後直接塞給我一個口罩

我心想,天啊!妳人也太好了吧

我繳個費只不過站個一兩分鐘

馬上就要走出院門了

竟然有陌生人這麼關心我的健康

真的很不可思議

謝謝妳!好心的陌生人!也祝妳一切平安!!

*溫馨小筆記-2

我覺得百福社區是一個很妙的小社區

因為當我挺著大肚走在街上

沿路一定會有人對我說

"要生了后"

"快生了吧?"

 一聲聲都是親切的問候

真的還蠻有趣的耶....^^

台長: Sherry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玉米好幸孕 |
此分類下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9-產前大憂鬱(39週)
此分類上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7-塑身衣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