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8 10:02:33|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難忘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10.27

凌晨收到我幼稚園同學

在第一時間傳給我的周杰倫祝賀照^^

及一連串Line好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不料妍嫣在我上班前吐了一地

後來下午據妍嫣的爹說又吐了3

傍晚下課後連忙趕回家

妍嫣高燒又異常哭鬧

拒絕穿衣,拒絕出門,連說要買Hello Kitty給她都拒絕

且在我抱起大哭的她時,吐了我一身

妍爸補習班有事臨時走不開

眼看要過了夜診報到時間

匆匆抱起這團火球上了計程車

但還是來不及,便轉去急診報到了

醫生說妍是扁桃腺發炎,

看妍高燒不退,先塞了退燒劑

當然又是一番驚人的哭叫

後來醫生決定要讓妍照X

我也只能忍心壓著她的手

任她在X光台上無助的哭喊

後來妍爸趕到,

我們看到X光片中,肚子滿是大便

才驚覺週休的二日她並沒有排便

找到她連番嘔吐的主因

醫生塞了通便劑,要我們帶他四處晃,並不可進食

30分鐘之後有沒有大便

結果我們在醫院附近繞了40分鐘

妍還是沒有動靜

醫生決定再給她一劑猛藥,3分鐘見效

不知是因為哭的太累太用力還是那一劑藥

注入不到1分鐘她就便便了

抱她衝向廁所,在我和妍爸的安撫和加油聲中

妍一次噴出比平常便便3倍的量

那一刻,妍爸形容說我應該比看到煙火還開心吧=.=”(什麼跟什麼)

我們狼狽的在廁所為她清洗完畢

果然妍順暢後,真的生龍活虎了起來

我們離開國泰時已是10點半

妍爸大發慈心說要買蛋糕和薑母鴨給我慶生

雖然我已經累到無言,還是很感動開心

於是我也應景的有了吹蠟燭的照片

這張妍的表情也太搞笑了

話說她真的很愛唱生日快樂歌和吹蠟燭呢 

 

!真是戲劇性的一天

今年生日,很難忘……

 

台長: Sherry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妳是我的嫣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妍嫣成長日誌--11M-12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