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20:46:00 |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劇】Kyle XY雜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歐美劇比看電影還多,目前看了ghost whisperer, the mentalist, criminal mind,
merlin. sherlock, and Kyle XY。

讓我殘念最多的就屬Kyle XY了,原本要拍六季的影集因為收視不佳三季腰斬,
留下一堆問號的鬼結局...╭( ̄m ̄*)╮


(熱愛酸甜小子的凱爾↑每次吃這個都會有很可愛的表情)

我得承認,第一季真的很好看,編劇透過KYLE這個角色,用不一樣的眼光去看這個世界,
真的非常傑出,而且the Tragers與KYLE的互動也超感人的。
KYLE & AMANDA之間純純的感情也令人動容。

第二季也維持一定的水準,KYLE & AMANDA感情也更近一步,
JESSI XX這個角色也設計的不錯,和KYLE作為對比,也讓人很有深思的空間。
同時也創造了些令人驚喜的角色,EX: FOSS, ADAM, ANDY



雖然LORI&DECLAN之間的拖泥帶水的戀情不禁讓我快轉,帶還算是瑕不掩瑜的作品。




突然,第三季變的不對勁了,ADAM又過逝了(有夠莫名其妙),
KYLE和AMANDA的感情變了,KYLE突然變成腳踏兩條船的花心大蘿蔔。
我明白編劇的用心,他想要讓KYLE和AMANDA之間的感情成長,不再是小朋友純純的愛戀,
但是腳踏兩條船實在是............

最後又留下KYLE有一個同母異父哥哥的梗,KYLE不是複製人嗎?怎麼變成有媽媽了?
而且他如果X染色體來之別人而非ADAM,照理說他不會100%長的像ADAM,
編劇呀~~~請把這點考慮進去好嗎?而且用其他家人拆散KYLE和TRAGER家的梗S1已經用過了,
還要再來一次唷,饒了我吧!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想要有第四季╮(╯▽╰)╭
我想要看KYLE和AMANDA復合,還有KYLE和TRAGER家的親情,
JESSI?省省吧,我不喜歡他,(對不起啦!JESSI派的劇迷)

{###_shaofeng/10/1174964176.jpg_###}

這部戲是在說KYLE這個生化人如何融入一般社會,如果他最後跟JESSI在一起,我真的會吐血,
不過編劇是有說最後KYLE還是會回AMANDA身邊,
但是英雄是孤寂的,最後還是會孑然一身,完成自己的使命。(這句話我當做沒聽見)



這部戲已經停播三年了,最近有網友開始集氣希望可以復拍,
雖然機會不大,但是劇迷們拿出你的熱情吧!
支持KYLE XY S4復拍。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4kylexy/petition.html

台長: Katrina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Drama |
此分類上一篇:Kyle XY 第四季請願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