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3 01:49:43| 人氣3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Walk in the Light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1202aa.JPG




◆ Walk in the Light ◆

朋友換工作,這個年頭換工作不容易,更何況...快過年了!

傾聽,就是最好的安慰!(職場恩怨,離開就得放手。我只靜靜的聽)

我們曾同行,知道職場有些眉眉角角、
人際、工作內容、角力、生存術...都不容易。

朋友曾是大紅人,因為有一些靠山,職場多少都有一些連帶關係,
人們在職場也是會看情勢的,朋友是那時大家都會巴結的對象。
只是...靠山總有失勢的時候,人是很現實的,
一旦靠山失勢,連帶朋友再也不是大紅人了。
曾經去巴結的人還趁勢落井下石,朋友覺得太現實了,
好歹對方也曾拜託...透過關係,幫對方弄個升級的位子。
雖然如此,時勢不同了...

現實是其次,最令人朋友氣結的是~
在朋友最低勢時,對方還暗中弄了一腳,朋友失去了工作。
朋友換了工作,我持續傾聽中!(職場多年,我能了解被衝康的感覺)

朋友又說著: 聽說對方鑽來鑽去,到最後自作自受...也失去了工作。
朋友嘴角微微的上揚說著~(((沒想到...對方也會有今天))))

朋友在工作上是認真仔細型的,對工作也都蠻負責,
和那些"會捧蛋"的人,還是不太一樣。
交遊海派的朋友,沒啥心眼,對那暗中"衝康"的人,
短時間內也許還在氣頭上唄!但朋友也看清一些事。
(不過看到朋友的嘴角,透著...大快人心的爽樣...呵~~~~)
(我想...朋友很快又會專注投入新的工作裡)

我為朋友祝福禱告~祝福朋友在新的環境一切順利!
朋友的心情好像釋放許多。

感謝朋友...還把我當成朋友,抒發了一些心情!(因為沒有利害關係)
人還是腳踏實地的工作唄!行在光中,就不會走入黑暗裡。
-------------------------------------------------------------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裏面是光明的,
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以弗所書5:8)

台長: shang
人氣(37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2015 CITY PARTY-Love & Celebrate! ◆
此分類上一篇:◆ Walking~ 15km ◆

shang
有點歲頭,工作的確...不容易!
2015-12-03 02:06:36
姥姥
有"會逃"要再找工作真的很難
希望你的朋友盡快度過難關

職場上的黑暗面見不得人的
像我這種沒心機的傢伙
只會被沖康
所以工作一輩子還是基層員工阿~
呵呵呵!
可我不用白頭髮阿~
2015-12-03 12:38:36
版主回應
短時間生活應該沒問題,但要存錢買房或結婚可能很難!
真的是有點歲頭了!

職場一些阿沙不魯,真的說不完!
瞎混的,也是有,人家過得也很好,
賣命的,真的把命都賣了!到頭來病一身...
誰知這中間的甘苦勒!

工作是要認真沒錯,但半條命!
瞎混的,反而沒事!
只好...一切交給主!

我們還是認真工作,小職位沒有關係,
至少我們堅守崗位,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其他真的不用想太多,
這年頭沒有所謂的((永遠的工作)))
除了當主的僕人,才是一生之志!

快過年了!能過年才是!
2015-12-03 23:0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