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2:12:14| 人氣3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泡泡(三)--蒸氣睫毛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平時看電視..除了想看的影片外,
其他通常都是亂轉型的,轉到什麼看什麼!

這是去年我看電視時,
剛好轉到所拍下的畫面,或許是巧合唄!

我對這個---蒸氣睫毛器,特別感興趣,
因為我在台灣從沒看過這種產品,很新鮮,
只要對著睫毛一夾一噴,馬上定型捲翹,
呵)))))

還找了相關的拍賣網,竟也都賣到缺貨,呵)))
原來好奇的人不上是我勒!~
大家都想要這種一按一噴,就能馬上擁有美美的翹睫毛,
我也是超好奇的!^^

不然平時那種簡易型的睫毛夾,
要夾了老半天,又要再刷上睫毛膏,麻煩的很,
一旦下雨、揉眼睛、..都會掉下來,也不容易持久。

看見美麗教主有這種好東西,睫毛一噴馬上就能美美的,
真的蠻吸引人的,女人吶~永遠都想美美的,
所以我就拍下這二張畫面。
------------------------------------------------

寒假時,我也曾好奇跑企學挽面、點痣和燙睫毛,
還學了一般燙和娃娃燙,心想,多學多知識,

啟動我會去學挽面和點痣的原因是....
我有一堆"胡神屎痣",也真想像別的女生一樣
能擁有"白拋拋幼咪咪"的臉頰,不過這好像天方夜譚。

就是想知道江湖一點訣的原理在哪!

學了這些技能,老師還要我們去實習、輔導我們創業,
來學的同學們還有男生準備創業喲!

不過我也只是好奇,並沒有想到創業,先把學業顧好再說,
所以就沒有去實習了,

技術呢~就先學起來放著,就算現在不會用到,
哪天會用到,也不一定。

我自己有試過一次,因為不敢幫別人點,
就為自己點痣試試,哇!@@...

那可要醜個一星期,等疤掉了才會變好,
美麗可要有代價的。
---------------------------------------------

我個人覺得啦~
美麗的密訣是: 有錢、有閒、勤快、眉清目秀..一顆好心腸!
「相由心生,相隨心滅」~惡人無法裝出善相,觀其瞳而知其心~
==================================================
蒸氣睫毛器

●女人我最大 (這裡也有介紹相關的東西的用法)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makeup/046/046.shtml

● D’feel mascara持久型噴霧式睫毛定型器
http://blog.1-apple.com.tw/valentinesday/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26164

台長: shang
人氣(3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姐姐家的阿巴狗--愛咪 ◆
此分類上一篇:◆ 梨花淚歌后 ◆

丫寧
女人錢就是商機丫 呵呵
我也滿有興趣的耶 自己是有隻燙睫毛筆
不過這看起來更方便了
2007-04-20 21:29:45
版主回應
現在發明的東西又便宜又好用!
以前要給人家用葯水燙睫毛..一次還要一、二千元
我上回也有企學,結果買了一堆材料好多錢
實習過後,一次也沒用到...因為太接近眼睛了
萬一葯水沒弄好....
我才不敢幫人家用,呵)))連我自己也不敢用...
就當做學一種新觀念好了!
2007-04-21 01:07:35
泡泡
我很少用睫毛
偶爾想刷時才會用夾的夾一下
呵呵
2007-04-28 00:34:32
版主回應
這相片是特別拍給妳看的^^呵))))))
2007-04-28 01:4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