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0:44:0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10月29日,又一個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荒廢個版咁耐........
終於可以放心講野...........
開學咁耐,我開始好驚你,
上年,你D成績中上......
我好想同你做好朋友.....(可能因為無成績上的隔幕)
但今年,一開始,你的成績就突飛猛進.....
中文、數學、化學、物理、電腦.....
點解!?點解你連少少機會都唔留比我?要將我唯一有信心的科目都澈底擊倒!?
一方面,我敬佩你,敬佩你的謙虛、你的無私,羨慕你的聰明,驚嘆你的才智。
但同時,我好怕你,妒忌你,
端木!!
我真是不知用甚麼態度對待你.....你究竟是朋友?是敵人?是競爭對手?還是我望塵莫及的高手?
端木和溢!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追過你!放長雙眼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