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0:29: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之溺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第一日正式上課,仍是那句:怕死數學....
之後的幾堂,來來去去的都是自我介紹,加上幾(萬)份功課。
最後德育節:大食會,今次所有食物都很美味,加上個3磅蛋糕,再研製出一種新氣水口味(40%忌廉40%雪碧20%甘桔)。食到全飽(註:首次見新來的外籍老師,感覺上幾好人,他好像幾喜歡中式食物....)
放學時,已筋疲力盡,肩膀快要被書包墜甩。

回到家5:00,哥對我說,要我幫手做遇溺者上課練習(他考救生員)。心想:算了吧,去到頂多扮死屍,由他拉著走,不用消耗太多體力,就幫他一次吧.....
誰知,要去九龍仔泳池(我第一次去,好遠)。落場,聽教練講考試要點,之後落練習,溺者要預備...甚麼?預備甚麼?我該怎麼辦?之後我跟著身旁的溺者[學習],還是不明白,最後要哥哥加以指點,我就做了條軟趴趴的死屍,任由擺佈,唯一的工作只是浮。約呼吸八口氣的時間,我就被拖行了50米上岸,檢查脈搏、呼吸等生命跡象。不過,水面涼風陣陣,令人不停顫抖。之後又落水預備,如是者上水落水,再用多3-4種方法拖行,就到拋繩,這是我最愛的方法,只要申直手拉著繩,就會以高速拉回岸邊,好玩,不過我頻頻做錯,累到哥哥被鬧了幾次,真抱歉。
最後,要扮昏迷,要做人工呼吸等急救,不過我一面做一面笑,因為動作和姿勢實在有點兒[不雅].....
爆笑一輪,終於完堂,及後,到了一間茶餐聽食晚飯,我叫了客焗海鮮飯,它最頂有厚厚的焗芝士&白汁,下層超多海鮮,再下一層是蛋抄飯,極之美味。
食飽飽,走人,又要面對一個殘酷的現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