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5:24:0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入F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4??你想到哪兒去了?我指的,是加入了中四....
中四,轉眼就到,回想起中一那個我,到中三那個反叛青年,也彷彿是昨天的事。
今年呢?會否轉眼就過?還是變得痛苦又漫長?楊曉霞&嚴偉良,是我中學生崖中最重量級的組合,而且是主科老師。這是否代表有數不盡的補課來臨?(算了吧,再寫我便離題了...)
F4的老師不算難受,只是又有沈巧梅的極品課,我怕受不了...其他老師方面,我有點怕魯sir,因為我不太熟悉他的為人,怕給他一個壞印象。
致於坐位方面,篇排近乎完美,所有仔Friend都在一起,以後大家一定會相處得[更融洽]。
希望,今年可以戒打機,真真正正的用功讀書(要學每天溫書),及自修(不想再靠老師,[教一樣學一樣]的方法)。
願:明天會更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