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0:21: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entri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冒險始於現在 明天都可重來
我信世界會更改
就由我 集合你的愛
時空再大 能獲勝可一都可再
一息間 一種空間 決策得一個
我與過去那個我 在幻境中拔河
時空穿越了多少交錯
可 想法子扭轉結果

冒險始於現在 明天都可重來
我信世界會更改
用人性 與惡魔比賽
應付不來 升級腦袋
為今天的禍害 人的心都回來
天地也都感慨
就由我 集合你的愛
時空再大 能獲勝都只因為愛


是否有點熟悉的感覺?對,這是一首歌詞,來自卡通<<時空冒險記>>。說真的,我幾喜歡這套卡通,它全都是3D動畫,畫質不錯,由其是片頭&尾動畫(唱歌部份),我覺得值80%分(在它之上的,只有<>一套)。聽說,這是由香港人畫的呢!
如果你還未知我在說哪套動畫,就要在星期六10:25am 看看電視了......
或上這裡:
http://www.zentrix.tv/flash.htm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