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2:08:3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怎樣了?!你的報台已經說明要捨棄我了?!"

"你說我不是適合你的"

不明白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傳簡訊給我
但我從來沒有要捨棄你的念頭




說當朋友
只是在安慰自己的說法吧



目前為止
我第一次這麼執著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即使有家人 朋友在身邊
可是 唯有自己明白那只是表面
和朋友在一起
只是在掩飾自己不是只有一個人
但心理的感受有多少人能明白
上禮拜四一起吃飯
什麼話題都插不上嘴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可悲喔
越來越不想上課
已經好幾天沒去上課了
總是找理由逃避著


不是自己要如此悲觀
得不到真實的回應
空虛感越來越深
人都是有弱點的...











為什麼要如此倔強
因為不希望讓別人看見自己軟弱
就像越害怕就要裝越鎮定一樣




上禮拜一在學校遇見高中學妹
問他轉來我們學校還習慣嗎
他說超開心的
正在尋找下一位
還告訴我他和小草又聯絡上了
小草是他第一任女友
雖然是朋友
不過多了份感覺及熟悉感
感覺很好

不過他很白目的問了我
"你跟阿夢有聯絡嗎"
真想把他打下去了


台長: S O F I 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