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9:57: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第一天上課
228那天一起修課的其他人以為有放假
所以自動放假一天
且還是張慧君的課
結果禮拜四去上課時
我們又晚進教室
他看到我們
臉臭的像什麼似的勒  真臭
在BB棟上課
天阿~真吵
加上張慧君的魔音
頭痛死了

而早上一二節的課今天去退掉了
因為 太早了><
我的通識選到了我的最愛ㄝ
看到通識的課程
填選自願時不多看馬上把"當代攝影賞析"填第一自願
還好有上
不過需要交作業
所以得買相機
回家跟老媽說時
她的答案依然是:沒錢

仔仔又計畫了我們這幾人的畢業旅遊
還說8個人全都要去
依然是墾丁 3天2夜
把所有花費的錢估計了一下
預計每個人要存5000 一個禮拜要存600
我的天阿
存的錢比我一個禮拜的零用錢還多
我是要怎麼存阿
上次 是因為有他所以我才能去玩
這次...
所以矛盾的問題開始困擾了
和她們實際上也不能真的稱上好朋友
那我真的有去的必要嗎
但是如果不去
他們就會說為什麼不去之類的話
但是如果去
我哪有錢可以去阿

寒假雅ㄍㄟ和妙妙去學開車
4月份映淑也要去學了
厚!我早就想學開車了
過年後學開車的費用漲了
因為監理站長換人了
陸續的幾個月會再漲
老媽又以沒錢來表態了

接2連3的事情發生
我情緒又崩潰了
開始大哭
好無助... 真的很無助
我又該怎麼辦呢
除了哭
或許暫時沒辦法平復吧

台長: S O F I 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