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0:41: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
我真正的朋友有多少個?
答案:零個
所以我很仰賴感情
因為有另一半的陪伴

國小以前
話根本不多
高中真正開始接觸感情
雖然有人陪伴
可是感覺上總是少了什麼
直到遇見阿夢
才明白
原來
是歸屬感
和他們一群人出去吃東西
感覺真的很好
當然
感情結束
我嚮往的生活也沒了

直到遇見了你
又讓我感受到
也因為我成長了
也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
當我遇見你時
對你十分的依賴
且執著一切


現在呢?
是我 朋友 家人的你
是否會因為在說當朋友的同時失去了朋友



我說過
在你身上我看見了以前的我
所以知道可能的下場
但也在選擇下場走

現在這樣就是我的報應吧




你真的真的可以把過去放一邊
而對我像朋友嗎???


台長: S O F I 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