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19:37: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還是一群人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你轉來我們學校的理由
我聽了
有點傻眼
也替你感到有點不值

還記得嗎
我們真正開始聊天
也是發生一樣的事

同樣的
我後來又發生了

他們兩個人
好多好多相似處
相似到
我會害怕 害怕一樣的結果
但不同的是
因為有了一次經驗
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堅持了自我
是好?是壞?
或許都有吧

可是是因為年齡一樣
所以做法想法也一樣嗎

和你聊天
想到以前的生活
還蠻開心的
因為
我還是喜歡一大群人出去玩
雖然我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朋友
但是和你們一群人
我還是很開心
只不過
隨著感情的結束
一切也結束了



其實我發現
我和他
雖然有很多互補的地方
但是也有些許相似的地方

我不敢說很了解他
因為在我面前所讓我認識的他
只是一小部分








不想說不要一直逼問
因為答案不見的是不好的
只是不願說出口
也不願承認答案
如果場面有點僵
轉移話題慢慢的就好了
如果真的不想說話
那就掛掉電話
等過段時間在講
當然
不能再提到關於不高興的話題
自尊心強
當下不可能認錯
認錯時也不可能說出口



兩個人在一起
相處的模式
是互相配合的

台長: S O F I 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