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0:13:5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其實沒有不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ㄇ
很想打網誌
可是卻擠不出字句來






我很想告訴你
我對待你ㄉ表達方式
或許會讓你感到有壓力
甚至反感
但我ㄉ本意是好的
就像其實你沒有那個意思
但是表達出來ㄉ卻讓我感到不好受




你之前說我不了解你
我想告訴你
我不是不了解你
因為了解才會希望你改
因為了解才能體諒你為你著想

人有很多面
而我只是看到你的其中幾面
就像你ㄉ朋友也只看到你的幾面一樣


我也想要兩個人在一起成長
一起為未來努力
所以
我們要一起加油!!





------------------------------
番外篇:


最近因為家裡對面有工程
所以跟一個流氓不錯
聽他朋友說
他如果生氣起來是很恐怖的
以前很兇
但是
有時看到他
會覺得
即使他以前多兇殘
其實
他也是個平凡人

不管你多兇
心情多不好
看到我至少還笑的出來
不管怎樣
老闆~別忘了我的工錢喔! 哈哈

還有
祝你要營業的賭場讓你賺大錢


台長: S O F I 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