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3:33: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一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再經歷一次冷淡期
所以有時變著急了


我沒有奢求什摩
當痛過 體驗過總會較敏感
我不是個沒有感覺的人
至少給我點回應
你不說
卻任意我我在一旁胡思亂想
搞到最後
你也煩 很累
但你只要跟我說什麼 我都會聽
甚至盡力去完成
可是當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你就像沒事一樣 然後說"關我什麼事"
雖然你說你不喜歡說真話
但感覺好像冷靜的是你 而我總是無理取鬧
一定要這樣嗎
這樣的模式不好玩
我做了很多 也很用心
有時冷靜但其實心裡很慌
心越慌 越要用冷靜來掩飾一切
以為可以改變什麼
可是越做就越搞砸一切
不安的感覺一直都在
表面堅強
不代表一切
只是不希望讓你看見不想看見的我


是我心甘情願
所以不能埋怨什麼
是這樣嗎??

我總是在把你的心情打亂
可是
有的事情不得不說
如果沒說 就這樣過了
問題還在 並沒有解決
是我要去承擔一切的感受
或許有時會讓你感到有沉重的壓力
或許是我太急
可是如果我不急
那會有什麼下場
雖然會站在你的立場想
可是你不說出口
我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至少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吧


你需要我時
不管多忙我都會放下手邊的事
就是不希望你一個人
可是...我呢?
愛胡思亂想 無理取鬧不是我要的
讓你感到煩的同時也讓我更討厭自己


誰不想要更好?
可是光是想沒有用
不說出口更沒有


我老是問了很多很問題 很多很多為什麼
請不要怪我老是這樣
問一些你不知道不想回答的問題
對我而言
我也很不好受



台長: S O F I 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