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19:38: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比不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的網誌
你說
當人
很苦
也很幸福

這沒錯
但自己該怎麼改變
該怎麼面對
決定權都是自己
雖然
想不開的還是自己


10/17
是不知道什麼事讓你高興
但至少
有讓你高興的事情發生

這陣子
我什麼高興的事也沒有
因為
什麼都沒有....




今天
是大雄他們滿六年的日子
恭喜!恭喜!
也祝福他們~~


過了多久
不看日期過日子了呢
想一想
也有一陣子了
一樣的日期
不一樣的心情
總是不好受
所以
日期
暫時和我無緣


今天
阿祝竟然跟我說
"你看起來很快樂"
我說
"是嗎?呵呵..."
我告訴他
"其實並沒有"


真正的快樂
已經離我遙遠一陣子了呢


其實
當人真的很苦
很苦....

當自己累了
想找人依靠
想找的那個人
不在

更苦
更累

可是
苦累又怎樣呢
不管是否有朋友的安慰
永遠比不上
想找的那個人
任何的一個動作一句話

因為

我就是要

那.個.人













在阿夢的網誌敘述那
看到了一句話
"沒心動.沒心痛.沒心跳.是因為麻木了...還是..因為..放下"

台長: S O F I 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