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22:10: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還是如此執著呢
到底在執著什麼
自己找不到答案
或許
是因為心裡面還容不下別人吧
原來自己的極限那麼大
原來可以這麼專情對一個人
原來...

知道會有想開的一天

也知道
那天會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
畢竟
總是會有第一次的嘛

知道後悔已來不及
如果重來
自己可以改變
可是
能得到這個重來的機會是多少
完全是個未知數


孤單自己一個人時
不自覺的
還是會想哭
哭什麼
自己也不懂
明明就沒什麼好悲傷的
淚腺發達的我
還是會就這樣....

姊妹們現在考慮的是
現在自己身邊的人
我能跟她生活一輩子嗎
而我呢
考慮的不必他們那麼遠
但至少
我也想要安定
而你
真的
是我想要安定的對象
這種問題
對你而言
還太早了....


現在
你的生活
就是要和朋友
一起到處玩
所以
和朋友在一起對你而言
是重要的吧

但是
我知道
自己要的
還是得靠自己去爭取!!!!!!!!

傅美眉等了大寶7年
天阿
7年耶
今年
她終於等到了
祝他們幸福~~

我呢?!
也會好好加油的

台長: S O F I 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