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2:49: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寫報台了
明明沒什麼可寫
但還是想打打字







自從上次你看完我的報台
然後傳訊給我後
就再也沒消息了

你所傳給我的訊息
讓我感受到
你也不想多做什麼了

我還是要很煩的再跟你說
如果
真的想要把我推開
不需要我在繼續待在你的生活

就告訴我一聲吧



其實
不管你的想法是什麼
要繼續這樣也好
不要繼續這樣也好
都告訴我一聲吧
至少讓我知道一下
現在是什麼情況












最近
總是會想起以前那種感覺
往事
一幕幕的出現在腦海中
都是些我不想接受的事實
甚至
告訴自己
我們沒有以後了
是這樣嗎???

台長: S O F I 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