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0:11:5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不是這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上某個給人放小說的網站上...多了很多涉及同性戀的小說...

是喜..?是憂..?

首先,先說那些作者...我總覺得有些人是因為認為這些題材特別...寫這些

會吸引他人去看他的小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部份作者腦袋中根

本就認為同性戀不是正常的事..真!@#$%^&*....

再者,內容千篇一律(其實很多言情小說都是這樣了)...可是,我受不住小說

中的那個世界...難道..同性戀真的給人是這樣的印象?

特別是在角色性格上...t的就一定超像男生,0的就一定是超像女生...

為什麼一定要用異性戀的框框來說小說..?

而且性別也許是不止於2個..男性,女性,雙性,MTF,FTM....(我

記得好像還有2個呀..可是又忘記是甚麼)

我要是有心情的,也許也會寫這樣的小說(腦裏早有一個故事)千萬千萬..我不

要寫像那些的小說來...我可不想寫完,然後自己會撕掉那篇小說==

ps.其實我不是想完全說那些小說跟作者不好..只是想說...這個世界..

不是這樣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