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1:20:4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上的是今天的戰利品...我覺得實在太少了==

感覺上看了很多書...實際上買回來的很少...

要是我長大有能力掙錢的...

我一定會拉一個旅行箱去(要很大很大的那種--)

過二天要再去...要帶更多的”銀彈”...(不過我覺得很對不起父母...而且現在很多書商都巧立名目,提高書的價格...作者又...唉,不說了..我看到的世界好像都是灰色的...)

嗯,接下來當然是談書嚕...今次買的全都是外國的書(還有一本不知要我看見久的英文書=.=)

左上的是”人生的9個學分”(Legacy,the Giving of Life’s Greatest Teasures)小標題是”應該留下甚麼給世界”...我對有關人生哲學的書極為鍾愛,也許有人覺得這些無聊...但係我對這方面知識的汲取...實在是樂此不疲...而且這方面所包括的範圍很廣...

左下的那本”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大概也是這層面上的書...一個我認為他很捧的網友介紹結我的...而且...這書是”Tuesdays with Morrie”(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那個作者寫的...實在對此有不少信心...買此書考慮得最久...因為這書有2個版本,一本較多10頁左右,但價錢較貴,而且2個版本相差的價格足夠我去食一頓...想起爸爸的辛苦...我都是選擇了便宜的那本...希望不要缺少甚麼太重要的東西==

右上的是夢的解析(Die Traumdeutnng)...我一看的這書就去搶了==(其實又沒有人跟我爭奪)...這個不用詳說了...人生必讀嘛...先攻讀這本...Freud~我來了=v=

右下的是尊重自己(Self Esteem)...這書實在太”精簡”...不過大概去看看...也有它的味道...不過同是這個糸列...跟我去的好友又買了本...好像比較好看喔...嗯..先問她借,然後再來個劉備借荊州==

今天回程的時候實在太興奮了,不斷強迫人家聽我那些不是道理的道理...嗯,而且還有些語無倫次==我想...長大了...人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今年15歲了,我好像學了很久還不懂對自己所言所行負責任...不過不打緊...這是人終生的課題喔^^

ps.今天逛書展,走到很累很累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的跟男的按摩...那一刻很累的我很羨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