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0:20:2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種恐懼感又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再跑在400米的跑道...

那種...打從心底裏發生的恐懼感...

又再一次很強烈的出現...

是我害怕去面對挑戰...?

還是想逃避以往..?

為什麼有些包袱...我放下了,又再提起來...

放下了...又再提起來...

那要我背負到那時...?

為什麼我總是逃避去面對人...

小時候,我連去快餐店買食物的勇氣都沒有...

不是因為我害羞,是因為我害怕去面對人...

今天,坐車去跑步的時候...

因為小型巴士要下車要跟司機說...

我已經很多次的...就是因為自己不敢說而要過了站才下到車...

我愈來愈發覺...我自己根本不懂得去面對人...

不懂得跟人去相處...

所以...我想去逃避...

就是因為怕,所以才有恐懼感...

真的真的...那種恐懼感怕得讓我的心在發抖...

ps:為什麼為什麼...每次一談到以往,一想這些事...我的手都會發抖...我的心都會很痛很沈重...甚至是讓我連呼吸都很辛苦...?
真的...要在那裏跌倒就要在那裏再起步再試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