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3:00:4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事都需要機緣巧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腦裏有一大堆東西想要打報,可惜那時pchome壞了...

當pcome修好了,又想不起要打甚麼,而且也沒有了那動力去打報...

有動力又有想到東西要打時,又到我的電腦發神經,進不到來打報(還經常有一大堆超嘔心的色情網頁彈出來==)



基本上甚麼要需要運氣,不...該說是自然...

嗯...剛才忘了想要打甚麼...現在我又超想睡--

那就順應這個自然...

今天我想要打的報還沒到那個緣份去讓它誕生...

還有喔,電腦發神經我不肯定甚麼時候能打報,各位有緣看到的人就原諒我吧..

嗯,真好,我可以安心去睡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