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22:59: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帥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爹地去醫院復檢...
結束後他一個人去開會 我們去Friday's吃大餐!
點餐時突然發現隔壁桌的人有夠面熟
竟然是T.E.N.S.I.O.N~~~~
雖然說沒有特別喜歡他們
但還不錯欣賞
Jimmy...也就是很像我弟的那位...去洗手間的時候從我面前經過
就跟他要簽名 但他說不行
只好作罷~
後來吃到一半他們就離開了
走之前Jimmy跟我比了個動作 可我看不懂...
然後Andy跟Brian也跟我打招呼
有點受寵若驚︿︿
等他們出門後就繼續聊天
突然有個人拍我的肩膀
轉過頭來看 竟然是Jimmy!!!
他說剛剛因為他們的經紀人在 亂給簽名會被罵
但他特地跑回來幫我簽
好感動ㄚ~~~~
我還跟他說 ㄟ你看我弟跟你很像耶
他一看就狂笑 沒形象了啦= =|||
不過真是個好人
唉唷 我愛上他了啦<3

台長: 糖糖~*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