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22:40: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榜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留校陪Charles他們練舞...然後去吃飯~~~玩的很開心^^
我覺得跟他們在一起的我最真, 最快樂~~~
也只有在那時候我才能感覺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朋友們都說我太寵他們了~
他們被老師罵 我幫他們求情
他們被欺負 我保護他們
他們有任何問題 我出面解決
在學校...誰不知道我的寶貝弟弟們是碰不得的

現在 他們成了學校的小霸王 變得無法無天

這樣真的好嗎?
我怕他們步上我的後塵, 卻又縱容他們撒野
已經有人說他們是十三流氓的接班人了

那個夢會實現嗎?
我真的好怕

台長: 糖糖~*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