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23:03: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s 4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這一直是我做人ㄉ一大原則~~~
有很多我看不順眼ㄉ, 或聽別人說他們怎樣就感覺不喜歡ㄉ沒錯...但通常我是不會因為那樣就完全ㄉ否定掉對方...因為我認為每ㄍ人應得一ㄍchance~~~
也許是因為很多朋友們都是不同幫ㄉ...甚至是敵對幫ㄉ...我不可能每ㄍ人都要遷就, 都要卡中間~~~久而久之我學會ㄌ不分敵我~~~對我好...我就對他好~~~對我不好...那就閃邊涼快去ㄅ
我知道那樣容易被欺騙...有太多ㄉ人會偽裝...但最終總會看清ㄉ不是ㄇ~~~

今天我真ㄉ好生氣...好難過~~~因為你讓我感覺你是這麼ㄉ不信任我! 越在乎...傷越深~~~但其實站在你ㄉ立場去想ㄉ話...就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所以對於這件事你才反應這麼大, 這麼在意對ㄇ~~~

如果我說這麼多你還是不能懂...我也只能答應盡量少跟小安來往...可我還是不會站在任何人那邊ㄉ~~~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可不知道該怎麼說...總而言之~~~
不管怎樣你都是我ㄉ好姊妹~~~這一點是永遠不會變ㄉ

台長: 糖糖~*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