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17:52: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ㄍ人ㄉ眼淚…
如果難過ㄉ掉下淚…那叫傷心ㄉ哭
如果開心ㄉ掉下淚…那叫喜極而泣
如果想睡ㄉ掉下淚…那叫該去睡ㄌ
如果…那叫…….眼淚ㄉ價值……
有些人認為哭掉淚是女人ㄉ特權
因為這樣會更令人心疼…
有些人認為哭掉淚是男人所不許
因為男人就該堅強…
可是其實大家都是人都有情緒
哭掉淚不過是一種情緒ㄉ發洩
好像也不用受那ㄇ多世俗ㄉ眼光所限制吧

而我是ㄍ女人…太容易掉淚對我而言是我不許ㄉ
就在昨天我居然哭ㄌ兩次…
所掉ㄉ淚比我去年掉ㄉ淚還多…
有時候心很痛很痛卻哭不出來
那種感覺好難受就只是心痛
有人說太難過ㄌ反而掉不下淚
而讓自己大哭一場心會好過些
或許吧哭過心會比較不痛

我最怕ㄉ是一ㄍ因為我而流下淚
尤其是一ㄍ男人
我沒有在傷害我自己…其實我真ㄉ過ㄉ很好
就在今天ㄉ凌晨我讓人掉下淚一ㄍ男人
我該是夠ㄌ…
我該是要停止讓人心疼我ㄉ心痛ㄌ
我不知道我到底對別人做ㄌ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到底對所有愛我ㄉ人做ㄌ些什麼
我不知道…其實我是知道ㄉ吧…我該停止ㄌ吧

愛我ㄉ你們…
我愛ㄉ你們…
請你們原諒我…
我會好好過著我會好好ㄉ…
我會讓你們對我ㄉ愛都值得…
我也會讓自己好好ㄉ愛自己愛你們…
相信我會…好不好…相信我…
其實我更是在叫自己該相信自己…
嗯…就是相信…


台長: 呼吸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