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3 16:12:4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這種說不出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想什麼~

現在有種說不出的"XX感"我連該用什麼名詞來形容都不知道的感覺~

不能說不快樂但也沒有快樂感~

身邊的親朋好友~結婚的~嫁人的~生小孩的~懷孕的~照顧小孩的~養小孩的~

好多好多~看似平常~卻個個都是完成"人生中階段性的大事"~

在反看自己~好像很忙~卻也很瞎忙~不知道在忙什麼~

也沒有得到什麼"實物性"的東西~

可是問問我自己~是不是也想"該婚了"~"該懷孕了"~"該有屬於自己的小孩來照顧"~

這些~對我來說~我的答案還是~"否定的"~

結婚還是籬我很遠~小孩雖然現在覺得有些真的很可愛~但小孩還是可怕的~

當每一次身邊的親朋好友~完成人生大事之ㄧ時~我就會有這種說不出的感覺~

台長: 呼吸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呼吸著寂寞~ |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其實我太不懂什麼是愛了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