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1:13:0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的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臉書上看到一篇還不錯的文章~
愛喝酒的女人~其中一段~想把它收藏起來~

一般女人不喝酒~
女人不喝一般酒~
喝酒女人不一般~

女人為愛活著~
愛也是女人喝酒的唯一理由~
愛~喝酒的女人~
倒的是酒~喝的是情~醉的是愛~
酒是真的~醉是假的~
因為心裡有事~

倒的是酒~喝的是情~醉的是愛~
酒是真的~醉是假的~
很讚的一段話吧~

曾經自己也為愛醉過~
不敢說現在自己已經酒醒了~
但酒力應該還可以吧~
而且早已開始看淡看開"愛"~
身邊有人陪~我感恩著~
或許改天剩下自己一個人~
我應該會祝福吧~
愛情對我~真的~越來越不重要了~

我會學著"一個人"去做很多事~
改天我要一個人去看電影~
心裡有事~就跟另一個自己說~
雙子的我~一出生就不寂寞啊~
我很好~真的很好~=^^=~

台長: 呼吸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呼吸著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其實我太不懂什麼是愛了呢???~
此分類上一篇:沒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