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9 14:33:2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其實我太不懂什麼是愛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同學轉貼了一篇文章說~



當女人不在跟你吵架,她已經不愛你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嘮叨,她已經對你死心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流淚,她已經對你心寒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她已經對你没熱情了

當女人不再深夜催你回家,她已經對你失望了

當女人深夜不再等你,她已經對你放棄了

當女人不再向你解釋她的行為和想法她已經對你厭煩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談及任何生活、工作的話題她正在遠離你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分享她的快樂,她已經對你漠然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分擔苦惱和麻煩,她已經不信任你了

當女人做任何決定都獨立處理,她已經不需要你了

當女人對你的沾粘自喜一笑而過的时候,她已經看透你了

當女人在你身邊,一直的沉默、沉默,繼續沉默

請你相信,她已經毫無留戀的要離開你了

不要等我真的離開了才後悔!!

而我回答~原來不吵~不唸~不哭~不等~不說~不鬧~不在意了~就是不愛了唷~

可是~我很愛"笨心情"啊~

但我很少跟他"真的吵架"~可是我會"真的打他"~他沒打過我^^Y~

我不喜歡唸他~因為我覺得我們都是大人該為自己負責~

他說"不用等他回家~該回來就會回來了"我也就習慣了"他自己的想出現"~

而哭泣~這已經是很久以前有過~早就不在哭了~因為他說"哭也沒有用"~

對很多事我一直都很獨立~不太會去說工作的事~因為他說"我不懂"~

至於我的快樂~他的快樂~好像也是從各自的朋友得到的~

我一直認為是在一起8年了~所以這是彼此成孰了耶~

怎麼在在別人的眼裡~這等於不愛了呢~

不愛了嗎???~

不會啊~我還是很愛他啊~他也對我很好啊~

我餓了~他會幫我買飯~

我說要減肥~他說"無解"了不用忙~

我愛跟他一起看霹靂布袋戲~他會回答我的疑問~

他去釣蝦~會常常烤回來給我吃~還會幫我撥耶~

一起玩的三國2遊戲~我可以偷拿他的東西~他都假裝生氣而已~

半夜~我熱了會幫我開冷氣~我冷了會幫我蓋被子~

我家"阿喵"在吵~他會幫我餵貓~

他去遠一點的地方~一定會買"丹路"回來給我吃~

我覺得他對我很好啊~這些不算是愛嗎?~

如果不算是愛~那是什麼呢???~

還是其實我太不懂什麼是愛了呢???~

台長: 呼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呼吸著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有這種說不出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醉的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