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19:16:3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讓別人在你希望他們懂你ㄉ時候真ㄉ懂你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ㄌ一篇文章叫…
有話請直說…大慨內容是說…
有什麼話就直接告訴對方…不要認為對方應該會知道…
因為其實別人並不是自己…不可能都知道我們自己ㄉ感受ㄉ…等等ㄉ

看完後…發現真ㄉ就是如此…我們經常以為別人應該懂我們自己…
但別人就是別人…不是自己…所以有些事有些感覺真ㄉ就是不懂ㄉ…
我認為我很懂我自己…我認為我知道自己要ㄉ是什麼…但是…
其實很多事很多時候…其實我根本不懂我自己…真ㄉ不懂…
所以降…別人又怎麼會懂我ㄋ…就像…
我懂為什麼我想以後用自殺來結束自己ㄉ生命…但是其實又好像懂…
我告訴過很多人…別人更是不懂…幸福ㄉ我為什麼會有這樣ㄉ想法…
懂與不懂…說與不說…或許沒有一定直接ㄉ關係…
但是自己都不說…那別人就更是永遠不會懂我們自己ㄌ…

我習慣將想念關心用心外更告訴對方…
因為其實有時候心是不易感覺ㄉ…但告訴對方說出來那他們就一定會知道…
而如果我要別人想我…關心我…我也會要對方跟我說…我喜歡我是聽到ㄉ…
而不只是別人默默ㄉ用心…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最愛ㄉ人…
自己要什麼…就要告訴他們…自己要給什麼…要讓他們知道…
每ㄍ人都是個體…絕對無法找到完全懂自己ㄉ人…
而且也沒有人是應該那ㄇ懂我們自己ㄉ…

像我…我要開心想笑就會找人…逗我或我逗他們…
我有重要ㄉ事…需要別人給我祝福給我幸運…我會告訴別人或跟別人要
就像…有一ㄍ很重要ㄉ報告…有些人只會跟關心自己ㄉ人說…它對我很重要
但我卻會告訴關心我ㄉ人說…它對我很重要…借我一點好運吧祝福我吧…
這或許才是我們會告訴別人這件事ㄉ重要吧…要一些祝福
可是很多人卻又往往不直說…然後才覺得別人好像不關心自己
有時候人家會覺得…可能你是要他別吵你…所以關心跟祝福他就只會放在心裡
而就降錯過彼此ㄉ心ㄌ…

所以自己想要什麼…想說什麼…就直說…就表達出來…
真ㄉ不要認為別人會懂…真ㄉ人很難懂ㄉ…
不知道別人知不知道我在表達什麼…
嗯…只是說說…希望大家都珍惜自己ㄉ幸福嘍…
讓自己懂自己…也讓別人在你希望他們懂你ㄉ時候真ㄉ懂你吧…


台長: 呼吸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