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0:32: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一種依賴也甘願了,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吧 你習慣被守候
突然有人逃走你反而會怪怪的 ?

但我也說過了
事情都還沒發生
篤定了這麼多根本沒用
況且也不會再遇到
一個能讓我放感情比你還多的人

就算還有機會我也不會忘記你
意外的接到你的電話
雖然時間只有短暫的幾秒鐘
但是能看到你和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覺得對我很好很好了
連跟你在講電話時我的嘴角都會上揚
我想我和你一樣有病了吧
愛上了一切也就都來不及了

對你的感覺真的只有特別能形容
不知道為什麼對其餘的人都做不到
三十五天這麼過去了
對於你我只想說 我好想你
我的心還無法自私的
讓自己快樂剩下的都不去管

台長: ba♥kick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