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0:21: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要靠智慧來了解,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和他也不懂是怎樣
不知道幾天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不知道他對我用多久的隱藏
不知道什麼時候報台暱稱變了
也或許對他沒有真正的愛過
所以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不痛不癢的

算一算談了這麼多場戀愛
其實動了真情的也不過四個
其他的幾乎都是幾天後就分手
然後彼此什麼事情也沒過生過
說白一點沒有讓我認真去愛的人
幾乎都是被我傷害的
而被傷的傷痕累累的都是我用心的
所以漸漸的發覺我不該再這樣了
如果真的不是用真心去喜歡的人
不敢也不想再大膽嘗試的去愛

也許真的被你說重了
靠著時間來療傷的我
已經把對你的愛轉成了關懷
就算提到了你提到了往事也不再難過
想念著當初的我們有過的那些美好
嘴角就不禁的勾起微微的笑容

這幾個月來說真的
我還會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還沒忘記你曾和我說過的每一字每一句
很多時候也想透過這個報台或即時通
問候你過的好不好快不快樂
但卻都不敢打也不敢密
因為怕你會覺得煩
只好透過你的狀態了解你的近況

前陣子我雖然都會上線
但都沒有衝動會想來打報台
因為突然想靜一靜
把心中所有的雜念通通排除
好好的釐清自己的情緒
所以就連另一個報台我也沒有增文
然而經過那陣子想一想之後
才發覺其實愛一個人也能成為一種美
不想再傷害一些無辜的人
帶著自己曾經和你有過的回憶
即使一個人面對著孤獨也會有快樂的時候


台長: ba♥kick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