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3:03: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到我很訝異麻,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妳現在見到我還會監戒噢 ?
那欸安餒,我有那麼的恐怖麻 ?
說真的啦,很久沒見到妳
那一天突然無意間的看到妳
我也真的嚇了一大跳,但妳並不恐怖


最近因為太忙了,所以沒什麼時間PO文章
抱歉黑,俺不是故意的啦 ˊˇˋ


最近妳的狀態,怎麼都是空虛空虛啊 ?
哈 * 我也蠻空虛的啊 !
不過一個人真得很享受 -
小偉他們一直叫我去交女朋友
因為他們都有女朋友,都笑我 !!
哀 > ˇ < 不是我不交而是不想交
長那麼醜又不體貼,女生哪會喜歡我啊 ?
妳說對不對啊 !?



妳啊妳啊,看妳報台最近生活不錯豐富噢!
哈 * 哪像我宅男一個,每天都累死了 !
根本沒有時間出去玩一玩 > ˇ < "
真想要像以前一樣,假日都可以出去玩



看見我不必訝異 ?
因為都是朋友嘛 ^

台長: ba♥kick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