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01:33: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是種關心與慰問,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但至少還保持了一點聯絡
看見你上線 我開心 你跟我聊天 我快樂
也許你會跟我一樣吧 太久太久沒有看見你了
真的不知道你最近都在做些什麼
不過感覺你的感情路 好像又有點問題了
我不懂該怎麼去給妳建議 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好
只能說 順其自然吧 別強求別在意 痛的都會是自己

你打的那一篇 距離我打得已經隔了好久好久
你才打了一篇 不知道你是在幹嘛
也許你很忙 沒有時間打文章
不過我只知道 我都會無時無刻的來看
看看你有沒有打 也許這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也因為了這個報台 讓我們彼此聯繫了不尋常的關係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你如果不打文章我也不會打
哈 因為我想要看看你打得是什麼

在這些日子 也許你想念我 我不知道
也許 你還愛我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事 曾經得你愛過我
可能這樣對我就足夠 也許你不滿足
但我相信你現在已經把對我的愛轉成一種關懷
對吧 對吧 別說我看透你的心 哈哈 *

不過說真的啦 不管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對你們都是一樣的關心 也許在外人來看
這會是一種曖昧吧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誰說從情人變成朋友 就不行多一層個關心
哈 - 上面打得不錯認真 下面有點亂打了 @_@
千千萬萬別介意嘿 因為最近的我怪怪的 *

台長: ba♥kick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