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03:08: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我真的該從妳生命中消失,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意見了去點閱了妳跟龐的報台
看到了那些文章 不知道該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也許簡單來說 我對所有在一過的女生都是一樣的吧
可能是種佔有也可以是種習慣 但我知道這不對
所以想了很久 我覺得該消失在妳生命裡
不該去打擾妳的美夢 對吧
如果這真的會是妳的真命天子
我會給妳最真的祝福也會給妳最大的微笑

把握好妳眼前的這一切 儘管妳心中有多愛我
都把那些畫面當成是闢 我只是個妳生命中的過路人
加油吧 好好去追求妳想要的
給妳最真的祝福最大的微笑
只是單純的想要妳比現在還要快樂

願這一切都會比我想像中還要美麗
妳不該再讓妳的幸福又溜走了
好好把握別在失去一次幸福的瞬間

台長: ba♥kick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