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0 03:00:00| 人氣17,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珍惜所有

推薦 2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人、每一天都向神祈禱、求神能夠讓他發財。

 

終於等到有一天,神告訴他︰「我可以讓你賺到很多錢,

但是條件是,你不可以後悔。」

 

他想也不想就說︰「我那有可能會後悔?」

 

就從這時候開始,這個人的事業愈做愈順利、愈做愈大,

最後他成為一位富豪,所有的媒體都爭相要採訪他,電視

節目的邀約也很多,他不但如願成為一位有錢人,而且還

是一位出名的人,有錢、有勢,還有名聲。

 

他的事業愈做愈大,陪伴心愛妻子的時間、自然就愈來愈

少。

經過很多年,有一天,他發現心愛的妻子外遇了。他忍不

住流下眼淚,苦苦求妻子回頭。

 

但妻子不為所動的說︰「我已經在家裡等你太多年了,現

在我連一天也不想再等下去。」妻子說完轉身就離開了。

 

男人看著妻子的背影,內心感到非常的痛苦,一直哭一直

哭…,不知道哭了多久,突然間他發現有人在搖他…

 

一睜開眼睛,男人發現自己躺在床上,他心愛的妻子在他

身邊安慰他,對他說︰「你做惡夢嗎?叫得好大聲喔…」

 

男人發現原來所經歷的一切,只不過是一場夢,心愛的妻

子並沒有離開他,他非常高興地抱緊他太太。

 

人都會對現實不滿,但是沒經過比較,就不知道自己應該

要感恩、還是要埋怨?

 

我們總是羨慕別人有錢、有名、有社會地位。卻不知道成

功的背後,所犧牲及付出的代價,可能不是我們可以承受

的。  

台長: 丹尼爾
人氣(17,344) | 回應(0)| 推薦 (23)|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懂的捨得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擁有珍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