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3:08:42|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約十一點多...我們從我同事家聊天離開後...
心情很好的手牽手走回停車處牽車準備開車回家...........

上車後發現油箱見底了。
又十一點多了,我們在極少人的街道上找著加油站...

或許我們都精神不是很好..因為都想著回家睡覺...
開在我們熟悉的街道上,我卻開始想不起來那刻離我們最近的加油站在哪個
方向...

在橫跨南崁溪的橋上,因為沒什麼車子...所以你很大膽的在雙黃線迴轉了...
豈料...
就跟一台機車擦撞了...
坐在副駕駛座的我...看著你馬上下車,我也跟著下車...

細節我不想多談....
最後也是處理得當....在警察局門口合解了...
不過處理完也是十二點多快一點了....

原本精神很差的...可能因為這件事,
兩個人精神到回家後洗好澡躺在床上都精神異常的好...
或許被嚇到了吧...
處理過程說的話和畫面一直迴盪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這是惡夢...所以當然後來我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隔天起床看時間都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這兩天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想再回想這件事,也不想再提,
只能說真的是當教訓了...

我只希望,以後不管大事小事我都會在你身邊的。



照片:慈湖步道的梅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