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21:33:36|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戀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森購物真的效率很好~~~
我上周末訂的東西,今天星期二就收到貨了~~~
欣喜若狂~~~我的媽呀~~~^^

我專屬的第一台相機終於誕生了呀呀~~^^

不過目前仍在適應階段,所以等到玩熟了再放照片上來~~~

這台相機是前陣子打廣告打挺兇的自戀姬~~~
描準女性設計的相機~~
雖然還是比不上名牌sony...之類的強檔機,
but~~~還是很令我滿意了~~~
因為畢竟鏡頭可以翻轉自拍,價錢又不會很貴的大概就是這台了....


適合初學者用~~~
所以想買第一台相機的人可以考慮這台~~^^
關於自戀姬的一切: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3199
( 來自" 數位視野"轉載)

今天開始感受到寒流了= =
真可怕.......
不過又溼又冷的天氣真的很令人無勁,
我的手中午的時候被割傷了~~~

so~~~更無力啦(w)... 不過有了新相機還是令我很happy!!~~~ 捨不得離手咧~

照片:自戀姬("數位視野"轉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