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23:14:4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吵--->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很常說一說話意見不合就吵了......
不過我們始終床頭吵床尾合..大概彼此冷靜一會就和好了...

今天快下班想要你過來找我...
或許一言不和似的就在MSN上吵起來...

我知道我們都是非常在乎對方的...

所以一吐之快的言語也不會好聽到哪去...


等到快下班的時候再敲你...你沒回應...

忍不住打電話給你...
聽有音樂聲、風聲....車聲...原來你在開車一一

明知故問的我:「你在幹嘛~~要去哪裡把妹阿」
你:「不告訴你~~」
(其實我這時心裡已經暗爽好幾秒了)^^
我:「 哦~~是嗎~~不要偷偷來找我哦~我才不理你!」
你:「哈~~好吧..那我隨便吃個東西就回去嘍」
我:「你說什麼....................y(*^%$$」

哈~~今天晚上雖然沒幹嘛~~~不過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很ok^^!!

照片:上班路途中的必經鐵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